画师懒懒

画师懒懒在线接单

咳咳

  彩云,回回神儿,一看见美男,你那黑豆眼瞪的跟龙眼一样。

  彩云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。

  咱也是在抖音见过世面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白,小白,往左一点,看不见帅哥了啊!

  快走,快走,长腿GG要走远了啊!

  呜呜呜呜,恨自己飞不远。

  好想跟长腿GG贴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云,我真的会谢。

  我要一路尾随人家吗?难道。

  心一横。

  捂住黑豆眼,急匆匆往家赶。

  用虫子干制止了挣扎的彩云。

  不用被路上的阿姨以为是偷鹦鹉的,还要感谢虫子干。

  我真的会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白,不用谢啦,我很好说话的。

  只要下回虫子干翻倍,你说是马就是马,你说是驴就是驴,我都听你哒。

  

  球球了,谁给鹦鹉安的声带啊?

  这能撤回吗?

  真的会谢。

评论

热度(1)